洛小橙

现言古言,纯爱同人,权谋宫斗,少女言情……你喜欢的我都有~

追求者花五千租豪宅,租到了我和未婚夫的婚房

开学第一天。

 

追了我半学期的男生和我室友手牵着手出现在我面前。

 

「有些人啊,就是自命清高,一辈子也别想挤进富人的圈子。」

 

「对了,白柔,周日我要在我爸新买的别墅里给佳佳过生日,你也来长长见识。」

 

我听着他说出来的地址不禁蹙眉。

 

什么时候,我男朋友有这么大个儿子了?

 

1

 

开学第一天,我远远看到一对男女走来,男的嚣张女的得意,两个都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路人看了都摇头。

 

可好死不死,他们把我拦下。

 

因为男的追了我半学期,但我没答应,而女的是我室友。

 

普天同庆,两个奇葩总算走到一块儿!

 

我睨着他俩,「有事说事,没事别像个拦路狗那样杵在这儿。」

 

我室友被我激怒了。

 

但男生倒没有,他反而很开心,「周翊然,你是不是很生气,很嫉妒?」

 

我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我嫉妒什么?嫉妒你们吃shi能赶上热乎那口?」

 

我舍友气的想教训我。

 

但被他拦下。

 

「有些人啊,就是自命清高,一辈子也别想挤进富人的圈子。」

 

「对了,白柔,周日我要在我爸新买的别墅里给佳佳过生日,你也来长长见识。」

 

我听着他说出来的地址不禁蹙眉。

 

什么时候,我男朋友有这么大个儿子了?

 

还有,谁是佳佳?

 

看着两人扬长而去的身影,我给男朋友发信息,询问他周日是不是要在新别墅开派对,给佳佳庆祝生日。

 

陆子吟:什么佳佳?什么派对?

 

看他什么都不知道,我更加确定其中是有问题的!

 

决定当晚去一探究竟!

 

这栋半山别墅刚装修好,我和陆子吟还在挑好日子住进去呢!

 

派对很热闹,还有打碟的dj过来助兴。

 

我掏出钥匙把门打开。

 

趁着没人注意,就悄悄绕到后面上楼。

 

有件事必须先确定。

 

上周我跟陆子吟过来,玩的很尽兴,但走的时候忘记带走买的宝石项链,就放在二楼的主卧。

 

果然,盒子里是空的!

 

「白柔,你戴的这条宝石项链真好看。」

 

「陈深对你可真大方。」

 

被几个女生围着的白柔,满脸虚荣,「还好啦,其实我说不要的,但陈深非得要送给我,我也没办法。」

 

直到她看到我拿着一个首饰盒出现,笑容僵住。

 

不等她张嘴,我抢先开口。

 

「你是真脸皮厚,偷来的项链都敢戴的这么光明正大!」

 

白柔慌张一瞬,忙让陈深来赶我走。

 

陈深很惊讶我能进来。

 

「你是怎么进来的,信不信我现在就报警!」

 

白柔跟着嚷嚷,「没错,让她去坐牢!才二十出头就不学好,以后还得了啊!」

 

话落,就有几个警察朝这边走来。

 

陈深吓懵住。

 

「谁,是谁报警的!」

 

我冲他笑的灿烂,「是我报的警,想送你们一人一副银手铐。」

 

2

 

怎料,两人根本不怕。

 

甚至还很猖狂。

 

「哈哈,真好笑!我又没犯法,凭什么抓我!」

 

警察问道,「这间别墅是你的?」

 

陈深猖狂的笑,戛然而止。

 

他有些心虚,「是,是我爸的……」

 

「我怎么不知道我有这么大的儿子?」

 

陆子吟走过来,亮出房本。

 

同时,还亲昵的搂住我的腰。

 

在女生们羡慕的眼神下,我依偎着陆子吟,故作生气道,「她偷了我的项链,都弄脏了,怎么办?」

 

打开包包,拿出购买项链的凭证。

 

原本还垂死挣扎的两人,这下无话反驳。

 

陈深第一个求饶,嘴唇哆嗦着,「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是一个中介带我来的,他可收了我五千多!」

 

见状,白柔赶紧把项链摘下来,双手捧着。

 

她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翊然,对不起,你就看在我们过往的情分上,饶了我这一次吧!难道你不记得,那次你肚子痛,是我给你找辅导员的吗!」

 

我眼神微冷。

 

也就这一件事,被她拿来说了两年。

 

背地里,她到处说我没钱就爱装。

 

「好,这次我不跟你计较,我们扯平了。」

 

将这些人全赶走,我让陆子吟去查中介的事情,便得知是物业那边的责任,便把物业公司告上法庭。

 

后面,我从别人口中得知,没有佳佳这个人,是陈深胡编乱造的。

 

事情也就不了了之。

 

白柔像个没事人那样,靠过来。

 

「翊然,天气这么好,你不去跟陆子吟约会吗?」

 

刚开始我跟陆子吟是很低调的谈恋爱,但那晚在别墅,算是公开关系。

 

瞧白柔这小样,心里打的什么主意,我心里清楚的很。

 

「跟你有什么关系?」

 

「额……我,我只是想关心你而已。」

 

我对着镜子涂口红,瞥了她一眼,「你有空来关心我,怎么不去找陈深?怪不得早上看到他跟别人在一起。」

 

听我这么说,白柔慌了,赶忙跑去找陈深。

 

只要白柔没找到下家,就绝对不会放弃现在的。

 

瞬间耳根子清净。

 

换好衣服,我匆匆出门,打算先去给陆子吟买礼物。

 

结果从商场出来,我竟是看到陈深靠在一辆粉色保时捷那儿,还搂着一个女孩。

 

3

 

我沉着脸走过去。

 

陈深估计是想为上次的事,找补回一下面子,冷哼道,「周翊然,你来做什么?我跟你好像不熟啊!」

 

「还是说,你嫉妒我刚刚认识的这位漂亮的小姐姐?她才高三,比你年轻。」

 

我有点不耐烦的掏掏耳朵。

 

打量了眼他搂着的女生,确实是穿着高中生的校服。

 

「这车……」

 

「是我的。」

 

陈深得意道,「怎么样?粉色的保时捷够抢眼的吧?想必你们女生都喜欢,只可惜,我只让我心爱的女孩坐。」

 

被搂着的女生满脸娇羞。

 

我听了只想笑。

 

「你说这辆车是你的?」

 

「不是我的,难道是你的啊!」陈深反呛道。

 

我笑了笑,不紧不慢的掏出车钥匙。

 

对着粉色保时捷按了下。

 

滴滴!

 

是车子解锁的声音。

 

瞧着陈深脸色煞白的样子,我笑眯眯,「哎呀,我的车钥匙,怎么能解锁你的车呢?这是什么科学奇迹吗?」

 

「你,这是你……」

 

「没错,这是我的车,滚开!」

 

我不耐烦的催促道,「要是把车子刮花,你赔得起吗?」

 

陈深赶紧站好,尴尬的无地自容。

 

刚才还笑靥如花的女生,瞬间阴沉了脸,一巴掌狠狠甩在陈深脸上,「没钱装什么B!没钱泡什么妞!」

 

转身,就气冲冲离开。

 

在陈深震惊又愤怒的眼神下,我直接开车走人。

 

跟陆子吟见面后,我把刚才的事告诉他。

 

我们两个笑作一团。

 

不过陆子吟还是有点生气。

 

「这个陈深是哪儿来的自信,觉得你会喜欢他,一直纠缠不清。」

 

「你该不会吃这种醋吧?」

 

「那倒不至于,只是我担心他会因爱生恨,对你做出一些过激的行为。」陆子吟担忧的抱住我。

 

我抬手摸摸他的头发,像安抚小狗狗那样。

 

在外他是高冷的校草,不过对我就是爱撒娇的小奶狗。

 

「放心,真不至于。」

 

「如果让他知道你真实的家庭状况的话……不行,接下来我每天都要跟着你,直到三个月后毕业,我们到国外去。」

 

我觉得陆子吟担心太多,捏捏他的脸,「忘了吗?你的论文还没搞定,如果你天天跟着我,那还想不想毕业了?」

 

「再说,我可没你想的那么弱。」

 

4

 

每天我都会在操场晨跑。

 

才跑半圈,就看到陈深从后面追上来,很殷勤的给我递水。

 

我当然不会要。

 

「滚远点,别来沾边。」

 

「我只是想问问你那辆粉色保时捷……」

 

「是陆子吟的,他给我开。」

 

听到这,陈深表情明显是有些失望,慢慢停下来。

 

以为陈深就这样走掉。

 

等我停下来休息时,就又看到陈深。

 

「我早就打听过陆子吟的家庭情况,是有点小钱,可那又怎么样呢?他都不陪你,算什么男朋友?」

 

「他比你长得帅。」

 

「帅能当饭吃吗?」

 

「秀色可餐。」

 

我打量着他,「你呢?比子吟丑就算了,家里的情况也没有他好,凭什么在这儿对他指指点点?」

 

陈深沉默了,他显然是被我打击的不轻。

 

「等着吧,我妈很快就要嫁给一个有钱的男人,在A市富豪榜上的。」

 

「哦,是吗?恭喜你很快就要有个眼瞎的爸爸。」

 

就在陈深恼羞成怒时,陆子吟及时赶到,他比陈深高出一个头,直接从气势上就压倒陈深,「要是让我再看到你纠缠翊然,别怪我不客气。」

 

这男友力,实在是太迷人!

 

我挽住陆子吟的手,「走,我们去吃早餐!」

 

谁知道,才送走一个瘟神,迎面又来一个。

 

白柔矫揉造作的走来,「陆学长,早上好啊。」

 

陆子吟出于礼貌,只是简单的嗯了声。

 

可仅仅是这样,也足够白柔欣喜若狂,她继续跟着我们。

 

她要去哪里,我们管不着,便不搭理她。

 

我早餐吃的不多,只要两个肉包子和一杯豆浆。

 

而陆子吟人高马大的,自然吃的多,要了一份炒粉,两个鸡腿,两个水煮蛋,还一杯豆浆。

 

跟在我们身后的白柔也拿了很多。

 

是她平时都不怎么吃的,比较贵的那类。

 

等到要结账时,白柔赶忙跟我们站在一起,甚至早餐都放在一起。

 

收钱的阿姨自然以为我们是一起的。

 

「一共是六十八块钱。」

 

我和陆子吟都很默契的看向白柔,异口同声,「谢谢。」

 

然后就各自拿着自己的东西走掉。

 

这样的操作,直接把白柔给惊呆住。

 

但她还是付了钱。

 

她说,「能请陆学长吃早餐,是我的荣幸。」

 

在她还想说话时,我直接掏出一张红票票,「闭嘴。」

 

没有会不喜欢钱,白柔笑笑,就伸手拿过钱。

 

可当她看了手机后,瞬间硬气起来,把钱丢回来。

 

「陈深刚刚成为富得流油的富二代,我不需要你的施舍,再见!」

  

(未完待续……)

宝儿们快来看文啦~

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请大家多多支持茉莉哟,爱你们!(╹▽╹)

评论(1)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