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小橙

现言古言,纯爱同人,权谋宫斗,少女言情……你喜欢的我都有~

喝的醉醺醺的回到家,就看到一个男人蹲在我家门口。

 

因为长得还不错,所以我直接把人拐回家。

 

隔天醒后,我打算打发他走。

 

没想到他直接黑了脸。

 

「顾卿卿,结婚三年连你老公的脸都记不住是不是?」

 

1

 

跟闺蜜连着蹦了三天迪,我醉的不识火红毛爷爷的回了家。

 

隔着大老远,我就隐约看到我家门口蹲了了个人影。

 

因为酒精缘故我的大脑十分混乱。

 

以至于即使半夜家门口被人蹲点,我都没有觉得恐惧或者慌乱。

 

我醉醺醺的走到家门前,蹲着的人影终于慢悠悠的抬起了头。

 

那是一张好看的人神共愤的俊脸。

 

我只看了一眼就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气,弯下腰把脸跟他凑近企图看得更加仔细。

 

不得不说,这张脸凑近看真的更帅了。

 

就是这人有点眼熟啊……帅哥长了张大众脸那可真是太可惜了。

 

我惋惜的叹了口气,接着在帅哥一眼难尽的表情中,直接掏出钥匙打开了家门。

 

我低下头,对还蹲在地上的帅哥勾了勾手指。

 

「半夜冷,我收留你来我家暖和一下吧。」

 

我醉醺醺的说完,满含期待的看着帅哥。

 

帅哥沉默的站起来,面无表情的拢了拢自己的短袖,点了点头。

 

「那还真是麻烦你了呢。」

 

「不麻烦不麻烦,保护帅哥……乐于助人是中华人民的优良品行。」

 

我一边说着,一边笑眯眯的把帅哥带回了家里。

 

主卧和次卧挨着,我背朝门随手往卧室的方向一指。

 

然而不知道为什么,帅哥在看到我手指的房间后脸色就变了,之后说什么都不愿意往前多走一步。

 

我?

 

既然帅哥不愿意睡次卧,我就让他睡沙发了。

 

他脸色古怪,也没说什么。

 

当天晚上我因为假酒,脑袋刚沾到床就醉晕了过去。

 

第二天我醒的时候,我整个人跪在地上,只有头趴在床上,就这么睡了一整夜。

 

毫不意外的,我落枕了。

 

并且腰酸背疼腿抽筋,保持着这个姿势愣是缓了十分钟没敢动。

 

等我龇牙咧嘴好不容易以从地上挣扎着爬起来,关于昨晚我带了一个陌生男人回家的事才渐渐在我的脑海浮现。

 

我手还搭在落枕的脖子上,脖子还歪着,整个人陷入了一种诡异的沉默。

 

我。

 

昨晚。

 

到底。

 

都做了什么?

 

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么离谱的事是我做出来的。

 

印象里我就是觉得那个男人眼熟,然后就酒精上头邀请了他。

 

苍天可鉴,我现在就想找个地缝直接逃到火星。

 

那个男人不会还赖在我家没走吧?

 

那我待会儿出门岂不是要尴尬死!

 

我现在就很想死,苦闷的坐在床上唾弃自己。

 

结果就在这个时候,我房间的门被敲响了。

 

外面传来男人清冷的声音:「顾卿卿,出来吃饭了。」

 

我被他的声音吓得瞪大了眼,瑟瑟发抖的抱住自己拒绝道:

 

「我不吃饭,你赶紧走!就当我们从没见过!」

 

我说完怕他不信,顿了一下又加了一句:「我跟你说我可是结了婚的!」

 

「别怪我没提醒你,我老公可是个拳击手,要让他看见你你就惨了!」

 

我说完后,屋外传来了久久的沉默。

 

半响,我听到男人咬牙切齿道:

 

「顾卿卿,结婚三年连你老公的脸都记不住是不是?」

 

2

 

声音怎么这么熟?

 

我颤颤巍巍地走到门口。

 

轻轻打开了卧室的门,朝着外边看了一眼。

 

居然真的是宁奕!

 

三年前在家人的介绍下我跟宁奕结了婚,婚后他时常有比赛,我们一直都是聚少离得的状态。

 

此时坐在餐桌前的正是我应该在外集训的老公。

 

终于不用社死了。

 

悬着的心彻底放下,我一脸轻松的走了出来。

 

米粥冒着热气,几片精致的小菜旁是我最喜欢的流质煎蛋。

 

「集训不是要一个月吗,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伸手去接宁奕递来的筷子,还有他意有所指的反问句。

 

「回来早了,打扰你的好事了?」

 

额……

 

大男人记性那么好做什么,就不会学我装傻充愣吗?

 

「哎呀,这个蛋煎得可正好啊!」

 

「粥也好香啊!」

 

「还有这个小咸菜……你都可以申请专利了!」

 

夸张地将桌上的东西都赞了一遍,装傻充楞的本事我最在行了。

 

「不要打岔,没用。」

 

宁奕的筷子压住了我的,将我拉回了关于昨晚的事上。

 

「顾卿卿你胆子也太大了吧,老公在外集训你就邀请陌生男人进屋睡觉?」

 

「可别冤枉我啊,我那明明是打算让你睡客房的。」

 

「你还有理了?」

 

听着宁奕这口气,确实是生气了。

 

餐桌上的两个人同时沉默。

 

半晌之后,我才意识到宁奕生气的点。

 

这家伙一定是误会我了。

 

难怪昨晚他没进次卧呢,合着他以为我要跟他发生点什么呢!

 

我急忙解释,说了五分钟这家伙的脸色才好了一丢丢。

 

「看来你对自己已婚人妻的身份还是不太习惯啊……」

 

「那我就帮你好好习惯一下。」

 

坐在对面的男人突然起身,将我压在了餐桌上。

 

连个预备式的招呼都没打,就自己给我来了个标准的法式热吻。

 

唔!

 

不知过了多久,宁奕终于松开了我。

 

「习惯了吗,没记住我还可以帮你重复一边。」

 

动一下嘴就能说明的问题,宁奕非给了来个个十分钟超长巩固版本。

 

男人弱不是好事,太强了也够人受的了。

 

3

 

吃完早餐,我和宁奕分别出门工作。

 

同在一栋大楼,夫妻俩的身份天差地别。

 

我是臭打工的,人家可是正儿八经的太子爷。

 

结婚之前我就知道宁奕,他确实很有名。

 

做资本家只是宁公子的副业,拳击才是他的心之所爱。

 

公司里有他的不少奖牌,其中好多都是含金量极高的国际赛事。

 

宁奕对拳击绝对是真爱。

 

整个蜜月都是在看泰国度过的。

 

只不过他在清迈的拳赛场,我在芭堤雅的豪华游轮上。

 

第一次相亲的时候,我俩就说好了。

 

保证婚姻原则的基础上各玩各的,互不打扰。

 

为了彰显绅士风度,宁奕还给我办了一张副卡。

 

于是我就开始了平日小社畜,周末白富美的双面生活。

 

婚后婆婆说要直接官宣我的身份,被我婉拒了。

 

当初不在自己老爸公司发展,就是为了靠实力闯出一片天地。

 

跟谁结婚对我来说都是个形式,当事业女性才是我终生为之奋斗的目标。

 

打完卡,我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午餐的时候同事提醒我,别忘了今晚的团建。

 

说是团建,其实就是我们几个美女去附近的清吧消遣一下。

 

反正经费不花也不会给到个人手里,还不如大家一起放松放松。

 

几轮游戏下来,我输得惨不忍睹。

 

同事提出惩罚。

 

「看见那边的台子了吗,去要那个穿着白衬衫男人的联系方式。」

 

喝了酒的同事声音不小,台子上的男人们不约而同地回望了过来。

 

这一看不打紧,我竟又发现了老熟人。

 

坐着的四个人里,有三个我都见过几面。

 

穿白衬衫的是宁奕的发小,他左边的是宁奕的妹夫,右边的是宁奕的表哥。

 

至于剩下的那个嘛……

 

正是我自己的老公宁奕!

 

上了头的女同事还在窃窃私语,说能跟太子爷坐在一起的一定非富即贵。

 

「去啊,磨叽什么呢?」

 

为了明天不成为办公室的笑柄,我硬着头皮站起身来。

 

「帅哥,方便的话给个联系方式呗。」

 

宁奕的眼睛像是刀子,直插在我身上。

 

发小看了看宁奕,一脸正经的回我。

 

「嫂子你别闹,你不有我微信嘛。」

 

我没敢抬头,飞快跑了回去。

 

同事们凑过来问我的战况,我支支吾吾不知道该怎么说。

 

对面的宁奕起了身,立刻引起了同事们的注意。

 

「你们快看,太子爷向我们这边走过来了。」

 

「我的妆还好吧,我的香奈儿唇釉呢,我的CT粉饼呢?」

 

「卿卿,不是你刚才吵到他朋友他来兴师问罪的吧?」

 

就在同事们各怀心思的时候,宁奕站在了我的面前。

 

他在众人的惊诧中,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将微信的二维码展示给我。

 

「这位小姐姐,方便留个联系方式吗?」

 

4

 

同桌的女人们都要笑疯了,一脸的吃瓜相。

 

我瞟了一眼满脸得意的家伙,心底暗自不爽。

 

说好在外边要给彼此留面子的,这家伙现在是在演哪一出?

 

故意搞我心态,一点也不绅士。

 

站起身来,我故意压低声音凑到宁奕的耳边提醒道:

 

「别跟我闹了,有事儿回家再说。」

 

趁着灯光昏暗,宁奕适时转了身姿。

 

骨节分明的手指划过我的手腕,早上刚吻过我的嘴唇贴到了我的耳畔,学着我的声音给我下了命令:

 

「叫我一声老公,就放了你。」

 

我:……

 

眼珠子都要被我瞪出来了。

 

呜呜呜,实在是太欺负人了。

 

想着身后那帮不知道轻重的同事,我只得随了宁奕。

 

「老公,给点面子。」

 

听我叫了老公,宁奕这才舒坦了。

 

他笑着离开,顺便朝着那一桌子的挥手。

 

这三位亲朋好友也格外给我面子,走的时候都朝着我这边看了一眼。

 

衣袖被拉拽着,同事纷纷问我到底加没加上太子爷的微信。

 

「加什么加啊,他本来就是我老公。」

 

此话一出,同事们纷纷露出了没劲的表情。

 

见大家如此平静,我凑了过去。

 

「真的,要不我就翻他朋友圈给你们看看?」

 

众人挨个对我翻了个白眼,又回归到了热闹的游戏中。

 

唯有我静静看着手机里宁奕的背景图发呆。

 

世道真的变了,说真话也没人信了。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