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小橙

现言古言,纯爱同人,权谋宫斗,少女言情……你喜欢的我都有~

他羞涩道,“晚上,都用在我身上。”

新来的同事天天找我茬。

 

「别成天围着老板转,搞得跟老板娘一样!」她嗤笑。

 

淦!

 

气得我当时就让老公官宣了。

 

怎料,同事一脸笑靥如花。

 

「嫂子,你终于给我哥名分了,我零花钱得加倍!」

 

淦!

 

上贼船了。

 

1

 

跟沈修瑾结婚快一年,但我们还是隐婚的状态。

 

是我要求的。

 

原因很简单,沈修瑾是我的老板。

 

而我还只是一个小小职员。

 

这样不对等的身份结合,肯定会惹来很多人的猜想。

 

别人怎么说我,我都可以忍。

 

可我不能让别人也在背地里嘲笑沈修瑾,他作为沈氏的主心骨,商界的佼佼者,受到不少人的仰慕,人生履历处处都是闪光点。

 

他的配偶怎么能够是个小小职员?

 

所以在我成功前,我的身份都要隐匿着。

 

我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女人,优秀到站在沈修瑾的身边,底下的人除了羡慕嫉妒以外,挑不出我的任何错处!

 

他们必须要承认,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为了这个目标,我每天都很努力在工作。

 

只是我有个吹毛求疵的上司,总是鸡蛋里挑骨头。

 

这日,我又被他当众戳着脑门骂。

 

恰好沈修瑾路过,他当即恼火的想要冲上来将我上司给一脚踹飞,但被我及时阻止,高声喊道。

 

「沈总!」

 

主管当即收敛,陪着笑脸打招呼:「沈总。」

 

沈修瑾俊脸黑沉。

 

「怎么回事?」

 

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

 

现在老虎来了,这猴子哪里还敢蹦跶。

 

主管弱弱道:「小,小事而已。」

 

沈修瑾的脸色越来越难看:「小事?我怎么看你这架势,好像阮柒杀了你全家呢?作为主管,这就是你的度量?」

 

主管被骂的脸色涨红,敢怒不敢言。

 

最后,沈修瑾让主管给我道歉,事情才算完。

 

等沈修瑾走后,一众女同事都纷纷花痴脸:「天哪,沈总真的好帅,真希望刚才被骂的是我!」

 

我嘴角狠狠一抽。

 

回到家,我继续在做报表。

 

「老婆!」

 

还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老婆,老婆!」

 

这货每天都这样,进门就开始喊我,边上楼边喊,最后到我耳边,压低声音:「老婆,我回来了。」

 

顺带的,偷袭亲我一口。

 

就开始黏着我,不许我再工作。

 

撒娇一般地用脑袋蹭着我的脖颈:「明天我就把李伟给炒鱿鱼。」

 

李伟就是今早骂我的主管。

 

「有什么理由炒他?」

 

沈修瑾想了想,认真道:「他喝水用杯子。」

 

2

 

我知道沈修瑾肯定不会用这么荒唐的理由去把李伟炒鱿鱼,但只要我点头,他肯定能够挑到李伟错处,并将他一脚踢走。

 

实话说,李伟是比较严格,爱虚张声势。

 

除此以外,也罪不至被炒鱿鱼。

 

听说他还上有老,下有小。

 

「这次你当众帮我,估计他不敢再有下次,也不会对其他人这样。」

 

「好吧,不过我会派人盯着他。」

 

能看出来,沈修瑾还很窝火,我忙给他顺毛:「老公,不要生气啦。我知道你是心疼我,但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沈修瑾不解:「告诉老公,你想干什么大事?老公帮你。」

 

「是秘密。」

 

在我达成目标前,我不想让沈修瑾知道。

 

否则,他肯定会在背后给我开后门。

 

沈修瑾虽然很不高兴,但也没有追问下去,而是抱起我:「走咯,一起去洗鸳鸯浴咯!」

 

突然被抱起,我吓得抱紧了他。

 

这货每天就这事最积极。

 

事后,沈修瑾看我在吃药,立马把药扔进垃圾桶。

 

「我用T了,你不用吃。」

 

「明天你陪我去做结扎得了。」

 

要是他妈知道,肯定得削我,环住他健硕的腰,撒娇:「我们这不是还年轻嘛,再过几年二人世界,再要宝宝,好不好?」

 

沈修瑾是什么时候都依我的。

 

「好,不过你可不能再吃这种药,伤身体。」

 

「要真怀了,咱们就生。」

 

我不同意:「前几天我看热搜,说女生怀孕,那个老板就找借口把她炒鱿鱼。」

 

沈修瑾怒骂:「什么狗屁老板!难道他不是他妈生的?要是他妈那会有这样事,应该就没这畜生!」

 

我们一起把这无良老板骂了一顿。

 

我心里特别解气。

 

沈修瑾拉着我的手,表情严肃:「老婆,你可是老板娘,你得身体力行。告诉全体未婚未孕的女同事们,怀孕了又怎么样?不妨碍你们的工作能力啊,该休产假就休产假,该有的一样不会少。」

 

听着是很有道理。

 

但我一眼就识破这货,想让我公开跟他的关系,然后生宝宝。

 

我装听不懂。

 

「老公,好困。」

 

说着就往他怀里钻。

 

被我挠痒痒,沈修瑾连连投降,抱住我:「好好,睡觉,晚安。」

 

「晚安。」

 

3

 

以为日子会这样一天天的重复。

 

尽管很无聊,但我每天都在为目标而奋斗!

 

这日,我早早醒来,就看到沈修瑾背着我在跟什么人打电话。

 

揉揉眼睛:「老公?」

 

听到我声音的沈修瑾,像是惊弓之鸟,立马挂电话。

 

「老婆,怎么这么早就醒了?今天周末,再睡一会。」

 

他回到床上,把我抱进怀里。

 

感受到他身体有些冷,我推测他肯定比我更早起来,所以他这么早跟谁打电话?

 

没了睡意,我问道:「老公,今天你有行程吗?」

 

「额……有,有的,去跟客户打高尔夫。」

 

回答的这么磕磕绊绊!

 

肯定有问题。

 

我没有当场将他拆穿:「那好吧,我还打算跟你一起出去逛街看电影呢。」

 

沈修瑾有点惊讶:「你不加班了?」

 

几乎每个周末,我都在家里工作。

 

偶尔在沈修瑾的霸道下,我会跟他出去约会。

 

「对啊,不过你要跟客户打高尔夫,那就算了吧。」

 

我在心里倒数,他肯定会推掉跟客户的行程。

 

谁知道,他叹气:「没办法,这是个大客户,最近跟他谈合作,我得去一趟,还是明天再逛街吧。」

 

「老婆,听到了吗?明天逛街看电影。」

 

他用手捏捏我的脸。

 

我轻哼:「明天再说。」

 

翻过身,不搭理他。

 

以为他会来哄我,结果他接到电话,就起身出去。

 

太反常了!

 

不行,我得跟过去看看!

 

以前他从来都是把我摆在第一位。

 

就算上亿的合同,他为了跟我约会,是说不要就不要的!

 

等沈修瑾出门,我赶紧悄咪咪的跟在他后面。

 

他的确是去了高尔夫球场。

 

到门口,我直接刷沈太太的脸进入。

 

工作人员似乎不太相信。

 

直到机器响起:「欢迎光临,沈太太。」

 

他瞬间就换了一副嘴脸,点头哈腰:「请,沈太太。」

 

唉也不能怪他,是我穿的太小孩子气,根本不像是23岁的已婚女人。

 

算了,先找到沈修瑾这货再说。

 

在高尔夫球场转了一圈,我都没找到沈修瑾。

 

难道他已经走了?

 

在我打算离开时,有人在我身边停下,说道:「前面的好像是沈总啊。」

 

「是吗?去看看。」

 

于是我就跟在这两个人后面过去。

 

结果,就看到沈修瑾跟一个女人在有说有笑!

 

4

 

好啊,沈修瑾!

 

你真的是好样的!

 

是个女客户,也不跟我报备一下!

 

不过悄悄对比这女客户,她打扮的很成熟,一颦一笑皆是万种风情,相信没有什么男人能够抵抗得住!

 

沈修瑾每天都吃清淡小粥,肯定是想换口味了。

 

受到太大打击,我垂头丧气的离开。

 

司机问我,是不是直接回沈家。

 

脑海里想起沈修瑾跟女客户说笑的画面,狠狠刺痛我的心,咬牙:「不,我要去商场买买买!」

 

进门,我不会多看一眼价格。

 

俗话说的好,你不花,自然有女人来帮你花!

 

眨眼间,跟在我身后的几个店员,手上都拿着四五件衣服。

 

「买单!」

 

我豪气的掏出黑卡:「刷我老公的卡!」

 

经理亲自出来给我结账。

 

回到家,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鼓捣。

 

叩叩。

 

咔嚓咔嚓。

 

门外响起沈修瑾急急的声音:「老婆?老婆你在吗?你在干嘛?开开门好不好?我回来了!」

 

在对着镜子涂口红的我,嘴角勾起一抹冷艳。

 

走过去,把门锁解开。

 

「沈修瑾,你先别进来,我让你进,你再进,听到没!」

 

刚想推门进来的沈修瑾立马把门关上:「好好,听到了。」

 

我迅速的翻到床上,摆了一个自以为诱人的姿势,清清嗓子:「好了,你进来吧!」

 

咔嚓。

 

门一点点被推开。

 

沈修瑾探头进来,他左右看了看:「老婆,为啥不开灯?点了蜡烛?」

 

「你敢开灯试试?这是氛围,懂不懂!」

 

我有些羞恼:「看床上啦!」

 

当看到床上,穿着性感红色吊带睡衣的我时,沈修瑾睁大了眼睛,性感的喉咙上下滑动,单手解着衬衫,后脚把门给踢上。

 

他像一头饿了十年的狼,直接就把我给扑倒!

 

完事后,他还抱着我不松手,回味无穷。

 

「老婆,你今晚真的好美。」

 

「你刚才看了吗?上来就把睡衣给扒了。」我气呼呼道。

 

沈修瑾无辜脸:「或许是老婆不穿更美吧。」

 

我:???

 

真是服了这个老6。

 

伸手把他的脸转向我这边,他闭上眼睛,嘟着嘴。

 

我用两指夹住他的嘴:「问你,是不是喜欢今晚的我?」

 

「说话,为什么不说话?」

 

沈修瑾哭笑不得的把我的手拿开:「你倒是让我说啊。」

 

5

 

沈修瑾没有直接回答,而是反问我:「难道我刚才还不够卖力?这应该足以说明,我有多喜欢吧?」

 

想想,确实也能够说明。

 

我心里打定主意,以后改风格!

 

这样想着,我累的睡着过去。

 

迷迷糊糊中,听到耳边有人在说:「难道这招不管用?」

 

……

 

当我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公司时,所有人的下巴都被惊掉。

 

毕竟我是从一朵清新的桔梗花,变成了一朵娇艳的玫瑰。

 

风格整个大转变!

 

我得意的一甩头发。

 

怎么样,老娘还行吧!

 

闺蜜对我竖起大拇指,给予肯定的赞赏。

 

我更加得意,想着等会沈修瑾见到,会是什么表情?

 

「我是新来的。」

 

突然有个女人停在我面前。

 

我愣了下,朝她伸手:「你好,我叫阮柒。」

 

「叫我Kiko吧。」

 

接着,她就回了自己的座位。

 

闺蜜坐着椅子移过来我这边,压低声音:「这个新来的真奇怪,刚才谁都不搭理,看到你回来,特意跟你打招呼。」

 

听到这,我忍不住悄悄偷看那个女人。

 

不过我很快就专心投入工作。

 

嗡嗡。

 

是沈修瑾发来信息。

 

沈修瑾:老婆,我回到办公室了。

 

我:ok,你等着!

 

我借着送文件的名义,上去沈修瑾的办公室。

 

叩叩。

 

里面传出声音:「进。」

 

我推开门,先摆了一个诱人的poss,再慢慢的抬起眼眸,一举一动做的风情万种,一定不会输给那个女客户!

 

结果,他妈坐在那儿,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我。

 

边上的沈修瑾,则笑的差点摔坐在地上。

 

「你啊,都能当妈的人了,什么时候能正经点?」

 

他妈恨铁不成钢,摇摇头就离开。

  

(未完待续……)

宝儿们快来看文啦~

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请大家多多支持茉莉哟,爱你们!(╹▽╹)

评论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