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小橙

现言古言,纯爱同人,权谋宫斗,少女言情……你喜欢的我都有~

跟老公结婚三年,我要求他节制一点不过分吧

跟顾慕白隐婚三年。

 

明面上,我是他的首席秘书,私底下,我俩是甜甜蜜蜜的小夫妻。

 

在公司同事面前,我俩从没露出过马脚。

 

新来的绿茶同事以为他单身,每隔一个小时就往他办公室里跑。

 

顾慕白恼了,当着全同事的面搂住我。

 

「你自己没有工作吗?天天往我办公室跑,耽误我跟我老婆贴贴!」

 

我:?

 

1

 

「最新八卦!」

 

办公室的小喇叭凑到我耳边嘀咕:「我发现了咱们顾总的秘密!」

 

闻言,我心里咯噔一声。

 

不会是发现我和顾慕白隐婚的事了吧?

 

我僵硬地扯了扯嘴角,问:「什么秘密?」

 

小喇叭丽娜冲我神秘一笑,「你不觉得顾总最近容光焕发,笑容满面吗?」

 

呃——

 

想起昨晚的事来,我的脸不由自主红起来。

 

昨天是我和顾慕白结婚三周年纪念日,虽说是老夫老妻了,但礼物依旧很惊喜!

 

丽娜立马发现不对,双手捧起我的脸狐疑地问:「林秘书,我跟你讲顾总,你脸红什么?」

 

我推说是天气热的原因,让她有话直说,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忙。

 

丽娜这才回归正题,八卦兮兮地道:「顾总谈恋爱了!」

 

我:……

 

他不仅谈恋爱了,他还结婚了,他老婆就是我。

 

不过,这些都是秘密。

 

明面上,我是他的首席秘书。

 

私底下,我们是甜甜蜜蜜的小夫妻。

 

三年来,我俩默契十足,从未被人前发现过。

 

我寻思自己最近也依旧低调,并未和顾慕白有过什么亲密的互动啊,丽娜这双火眼金睛是怎么发现的?

 

正纳闷着,只听她继续老神在在地道:「顾总肯定是在和姚舒娜谈了!」

 

噗——

 

刚喝一口的咖啡全都喷了出去,我狼狈地擦了擦嘴角。

 

「何以见得?」

 

丽娜恨铁不成钢地白了我一眼:「亏你还是顾总的首席秘书,难道没发现自打姚舒娜来了之后,每天进出顾总办公室过于频繁了么?」

 

好像、貌似、是有这么一个情况。

 

但我最近晚上休息不够,睡眠严重不足,只能趁着白天时间昏睡摸鱼。

 

我果断地说:「顾总不喜欢她那样的。」

 

丽娜满脸诧异:「那顾总喜欢什么样的?」

 

我总不能说,顾慕白就喜欢我这样的吧?

 

随口找了个理由把丽娜打发出去,下一秒手边的电话铃声响起。

 

听筒那端响起姚舒娜娇滴滴的声音:「林秘书,我有份资料要送给顾总,需要他亲自过目,请问顾总现在方便么?」

 

哟,说曹操曹操就到啊!

 

三分钟后,穿的像个花蝴蝶似的姚舒娜摇曳生姿地出现在顾慕白的办公室门口。

 

我推开门,把人放了进去,还顺带瞥了一眼正在办公的顾慕白。

 

「顾总~」

 

这九曲回肠的叫声,生生把我鸡皮疙瘩都叫出来了。

 

只见顾慕白的脸都黑了,两道剑眉深深皱起,紧抿的唇角正显示出他的不耐烦。

 

「我说过多少次了,像这样的资料以后不用送到我面前,林秘书自会帮我处理,你听不懂?」

 

姚舒娜闻言,变脸比翻书还快。

 

一双美目立即嗪泪,柔弱地把责任推在了我身上。

 

「对不起顾总,是林秘书没提醒我。」

 

无辜躺枪的我惊呆了,还带她这样的?

 

顾慕白的脸更黑了,一双眸子凌厉的仿佛要刀人。

 

「你自己不长脑子,好意思怪林秘书?」

 

姚舒娜当场僵住。

 

或许,她这辈子都没被人骂这么难听过。

 

2

 

我虽然赞同顾慕白的毒舌,但紧接着我内心又多了一层担心。

 

他该不会是想要直接暴露我们的身份吧。

 

我目光和顾慕白对上,带了几分询问和祈求。

 

我们当初可是说好隐婚的,不在公司公开,他不能食言。

 

我可不想让公司的人知道我们两人的关系啊,毕竟这是办公室恋情,不仅仅是不好意思,更加是怕生出什么闲言碎语出来影响我工作。

 

顾慕白温柔的看了我一眼,以示安抚,我这内心的忐忑才下去。

 

姚舒娜很快就将自己从僵硬的状态调整过来,笑着开口:「老板,我知道了,是我不好,我心直口快。」

 

对此,我体会到了浓浓的无语。

 

心直口快?

 

这个女人还真敢说。

 

但显然,这个女人完全就没有看我的表情,反倒是眨眨眼,很是娇羞的开口:「老板,以后的工作我还是想跟你单独汇报,林秘书应该不懂。」

 

我不懂?

 

她一个刚来的小员工就什么都懂了吗?

 

我是真的气笑了。

 

顾慕白现在的脸色也是彻底的黑了,语气也变得不善:「她什么都懂,你可以出去了。」

 

姚舒娜动动嘴,还想开口,但看见顾慕白的表情不佳,也只好出去了。

 

「老板,那你和林秘书说一下,下次这样的事,记得提醒我哦。」姚舒娜俏皮的眨眨眼,离开之前还不忘将锅甩给我。

 

说实话,我现在很想知道,这个女人的脸皮,是城墙做的吗?一点都感觉不到尴尬。

 

我和姚舒娜一起出了办公室,我拿着刚刚从办公室里拿出来要处理的文件准备回工位,还没走两步,我就被姚舒娜拦住。

 

「林秘书,别以为你自己是老板身边的红人,老板只是现在不想把私人的事摆在台面上。」

 

我将目光从文件上移开,好整以暇的看着她:「姚舒娜,你是特聘过来的部门主管,你应该比我明白职场的规矩。」

 

「那又怎么样?办公室恋情又不是完全没有,我可是老板亲自从外面挖过来的,你知道这个分量和特殊性吧。」姚舒娜高傲的抬起自己的头,非常得意。

 

「知道最好,不知道往后你会知道的。」她也不等我回答,自顾自的,就说了一堆话来。

 

话里话外,完全就是在暗示,自己和顾慕白关系匪浅。

 

不过,我怎么不记得招聘姚舒娜的时候,有这么多的弯弯绕绕?

 

我懒得理会她,回到自己的工位。

 

「林秘书,这是下面送上来的文件,其中有两份要总裁签字。」小喇叭丽娜递给我几个文件,交代道。

 

「好,我现在就去。」我看了一下那几个文件,比较急,我只好放下原来拿着的文件,再度进了办公室。

 

刚一进去,我就感觉自己被人拉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老婆,我想你了。」顾慕白将头埋进我的颈间,很是黏腻的开口。

 

我无奈的开口提醒,同时还庆幸我有随手关门的习惯:「这是在公司,不是在家里。」

 

顾慕白将我抱到沙发上,一脸的无所谓:「反正公司跟你都是我的,都一样,我晚上带你去吃饭。」

 

我点点头,这几天他应酬忙的不行,我们确实很久都没有在一起吃晚饭了:「行啊。」

 

话音刚落,姚舒娜又敲门。

 

3

 

我和顾慕白的脸色都是一黑,这个姚舒娜,可真烦人。

 

「什么事?」顾慕白略显哀怨的看了我一眼,才及其不耐烦的对门外的人开口。

 

我耸耸肩,姚舒娜都在敲门了,我自然是要离他远远的,我可不想成为大家议论的中心。

 

毕竟我还是很珍惜我工作的,这个工作环境必须保持。

 

「老板,我的资料忘记拿了。」门外的姚舒娜语气委屈,「可以让我进来拿吗?就一会会。」

 

那小可怜的语气,不明所以的还以为她这是被欺负了,受了天大的委屈。

 

顾慕白只能黑着脸让姚舒娜自己进来拿资料,她还想开口说什么,被顾慕白用犀利的眼神看了一眼:「上班时间不要浪费在这种小失误上。」

 

「是。」姚舒娜咬唇点头,过来拿走自己的资料。

 

在顾慕白看不见的地方,她竟然还瞪了我一眼。

 

什么仇什么怨啊!

 

下班的时候,我被顾慕白接去餐厅吃饭了。

 

「这家饭菜味道很不错。」我们进了餐厅,一边往里面走,顾慕白一边和我介绍里面的情况。

 

「既然你都说不错,那味道肯定不一般。」这是实话,顾慕白吃饭可是很挑的一个人。

 

「多吃点,这几天你都累坏了。」吃饭的时候,顾慕白特意往我碗里夹了几块肉。

 

我瞪着他,我累坏了是因为谁?

 

「在公司加班,回去还得加班,你说呢?」我咬牙。

 

而顾慕白则是笑的灿烂:「你老公我正是血气方刚的时候,这不就带你出来放松一下。」

 

我表示累了不想说话。

 

顾慕白则是殷勤的很,一直给我夹菜,让我吃饭。

 

在餐厅我就感觉他别有目的,到家我算是看出来了。

 

一下车我就被他抱着,两人都快变连体婴儿了。

 

「顾慕白,这就是你的目的!」我高声控诉。

 

「嗯,回来做饭洗碗太麻烦了。」顾慕白也不掩饰,直接就抱我去了浴室。

 

这个男人,可真是……

 

我无奈了,但欲火被勾起,我也动情了。

 

躺进柔软的被窝,我们刚要亲热,他手机就响了。

 

电话一接通,姚舒娜那娇滴滴的声音就传过来了:「老板,工作上我还有很多事情想要跟你交流一下。」

 

我瞬间瞪大了眼睛,这女人也太过分了吧,现在可是下班时间。

 

外面天都黑了,她这个点给老板打电话,意思也太明显了。

 

我直接就从顾慕白的手里拿过了手机,对着电话那头就道:「不好意思,老板睡了。」

 

这也太过分了!

 

说完我也不等姚舒娜的回答,直接就挂断电话。

 

而目睹了全程的顾慕白,靠近我,将手机从我手上拿下,扔在床头柜上:「老婆吃醋了?」

 

我无奈的摇摇头,不屑道:「对这种人不需要吃醋。」

 

「嗯。」顾慕白点点头,整个人再度贴上来。

 

「顾慕白,我们是不是要考虑节制一下了?」

 

「不考虑。」

 

三个字,又是一晚的奋战。

  

(未完待续……)

宝儿们快来看文啦~

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请大家多多支持茉莉哟,爱你们!(╹▽╹)

评论(1)

热度(28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