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小橙

现言古言,纯爱同人,权谋宫斗,少女言情……你喜欢的我都有~

重生后,恶毒女配抱紧影帝大腿,吃香喝辣

我是爱慕虚荣的女配。

书中当影帝落魄后我甩了他,抱上顶流大腿。

后来我发现他是退圈回去继承家业。

于是又死皮赖脸回去缠上他。

1

黄皮纸袋的合同被我甩到面前的茶几上。

晏行裴坐在沙发上紧盯着合同表面上的字,眼中情绪晦暗不明。

这合同里写的是这些年来我们两个人的恋爱条约。

一桩桩一件件都是单方面的索取。

例如,晏行裴在资源方面要无条件帮助我。

未经我的允许,晏行裴不得暴露恋爱关系。

说是恋爱关系,其实这些年来看他更像是我的提款机。

我何以棠靠着晏行裴这个影帝的资源,从一个刚毕业的应届大学生变成圈内有名的一线小花。

如今一场车祸让晏行裴容貌被毁,影帝一朝落魄失势,失去了自己圈内吃饭的硬件,估计这辈子再跟演艺圈无缘了。

凭借我之前对他的所作所为,他自然会认为我是来单方面撕毁恋爱条约的。

他垂下眼眸,没有打理的头发挡在了眼前,遮住了眼中的情绪。

他开口,声音干涩沙哑:「我同意你的条件了。」

我看着他的样子,直视他:「可我还没说我的条件是什么,你都答应吗?」

他点头,随后就想去拿放在桌子上的合同。

里面有一份违约专用的合同。

我只需要赔偿他一笔少量的赔偿款,就可以彻底和他断绝关系。

我隔着他的手按住合同,对着他轻轻笑了。

趁着他不明所以的片刻失神抽出了合同。

将那几张白白的纸撕的粉碎。

他抬头有些惊愕的看着我。

「你这是什么意思。」他嗓音低哑。

「我的意思不明显吗?」我微微歪头看着他温柔地笑了。

「阿裴,这份合约作废了。」

他盯着我片刻,眼圈一下子就红了,随后别过头去不再看我。

「你走吧,我们之间再无关系了。」

我有些错愕。

大影帝解读剧本的能力是一等一的,怎么到我这里突然不明白我的意思了呢?

他不会以为,我撕毁合约是为了完全将我们两个的恋爱关系抹除吧。

我心中泛起些苦涩。

我不信他的分析里没有我真正给出的答案,他只是不敢相信罢了。

我突然冲上前去伸手抱住了他。

他一时没反应过来,有些错愕地看着挂在他身上的我。

「阿裴,我的意思是……」

「我们公开吧。」

2

「你疯了!」

电话里,经纪人李姐的嗓音拔的很高,隔着听筒都要刺穿我的耳膜。

我皱着眉将手机远离了我耳边,李姐的情绪太过激动,为了保护我耳朵的生命安全我将手机远离我打开了免提。

「晏影帝在你身边?」她问。

「不在,阿裴出去给我买吃的去了。」

对面的李姐声音顿住了一瞬:「何以棠,我当初怎么不知道你是这么一个大恋爱脑呢?」

「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在事业上升期?晏影帝风光的时候你不公开恋情专心做单身人设,人家现在落魄了圈内恨不得都上去踩上这么一脚,你才公开你们的关系?」

她声音突然降了下来,有些无奈地说:「以棠,我以前问你的时候你不是说只是因为你家长资助他的恩情吗?」

「他晏行裴就算如今失势了,你靠山没了,我也可以为你再找一个靠山。」

「楚同阚那边在出事的第一瞬间我就为你搭好线了,你之前不是也很仰慕他?」

「就放弃晏行裴,跟楚同阚那边交流交流不行吗?人家好歹也是顶流啊,晏行裴当初能给你的他未必不是不能给你。」

不行。

因为我是重生的。

我很清楚故事接下来的走向。

晏行裴从小在孤儿院长大,而我的父亲资助了他,长大后我父亲车祸去世,留下刚考上戏剧学院的我自己一人。

晏行裴本是为了报恩才接近我,可慢慢被我吸引,在恩情和其他情感的杂糅下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我。

可我自始至终都是为了攀上晏行裴影帝这块高枝,利用他手中的资源。

晏行裴毁容后我便毫不留情地撕毁条约留下一笔违约金离开了他,转而抱上了顶流楚同阚的大腿。

而晏行裴却被发现是流落在外的富豪之子,回去继承了亿万家产,邂逅了陪伴他的女主角安舒。

而我这个女配的命运就是被楚同阚玩腻了之后随手丢个了几个大腹便便的导演换去资源,最后走上了堕落。

但是我却始终记得,在我已经失去一切,对生活没有了任何的激情的时候,晏行裴找到了我,最后将我送出了风暴的中心。

那时候我才明白自己曾经做过的事情到底有多愚蠢,可惜那时一切都不能重头来过了。

虽然不能重生到更早一点的时候对晏行裴好一点,但是现在这个时间点就已经让我很满意了。

毕竟我撕毁条约是压垮晏行裴情谊的最后一根稻草。

3

「李姐,抱歉。」

「从前说的什么恩情,其实都是我的托词罢了。」

「如今阿裴出事了,我才发现我真实的心意。」说到这里我有些自嘲地笑了笑。

「只是不知道,他还愿不愿意再相信我一次。」

电话那边李姐的声音彻底哽住了,好半响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行,你有主意,我管不了你。」

「不过以棠,网友们不是傻子,你以前在各种采访里面为了立单身人设说的话大家可都记着呢。」

听着李姐这话,我脑海里想到了我曾经为了立人设说过的那些话,顿觉一时头疼。

我开口:「这件事,我会去道歉的。」

挂断电话后,我打开微博。

一瞬间,铺天盖地的消息向我涌来。

热搜上挂着的词条除了#晏行裴毁容#之外,还有另一条疯狂上升词条#何以棠 晏行裴#。

我刚刚发的那条微博下面已经有大把大把的评论。

有路人的评论。

【起猛了,何以棠和晏行裴官宣了!】

【这是什么玄幻大瓜,晏行裴和何以棠感觉完全没有交集的两个人啊。】

【他俩连个互关都没有,你告诉我他俩是情侣?】

也有我粉丝的评论。

【棠棠啊啊啊麻麻不允许啊,你要是之前和晏行裴官宣我真的什么话都不说,现在晏行裴都什么样了。】

晏行裴在娱乐圈这么多年也积攒了一批真爱粉,看到这样的言论立刻就上去反驳,两边在下面吵了几十条。

【不是吧,何以棠一直不都说自己是单身吗?突然赶在这个时候官宣,官宣对象还是晏影帝。】

【何以棠不会是在炒作吧,晏影帝那边什么公告都没发呢。】

我只是随意地翻看了几条评论,最后在说我炒作的那条评论下回复。

【因为阿裴不同意我公开的打算。】

晏行裴当然没能同意,我在他怀中说完想要公开后他的反应跟李姐如出一辙。

他可能还觉得我在耍什么花招吧,他名声鼎旺的时候不选择公开,现在落魄了倒是要公开了。

他当然拗不过我,微博是我在他去买吃的时候私自发出来的。

等到他看见的时候当然也已经晚了。

我想了想,快速编辑一篇微博又发了出去。

微博的内容大概就是对于之前立单身人设的言论表示抱歉,选择在这个时候公开也是深思熟虑后的结果,但是全文的中心思想就是,我不会离开晏行裴。

微博发出后,我在安静的房间中听到走廊外传来的消息提示音。

我站起身去,不去管那条微博再次带来了多大的腥风血雨,径直走向门外。

拉开门,晏行裴就站在门外,也不知道听了多长时间的墙角。

4

我笑着接过他手中的食物,将他拉进了屋。

「站在外面干嘛,我都快饿死啦。」

坐在沙发上后,他一动不动,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仔细观察他的耳后还带着些薄红。

我在心里都快要笑死了。

他可能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的手机提示音居然那么响吧。

我知道他应该是在门外站了很长时间,算算时间,应该是从我和经纪人李姐的那通电话开始的。

这些其实都算是我计划中的一环罢了,经过我这一系列的操作,此时的晏行裴肯定会一边劝自己这些可能都是我的做戏,一边却又找不出我这么做的理由。

就在我是真的翻然悔悟的去爱他和我别有用心的想要再算计他中犹豫不决。

只要他心中但凡还有一丝我是真的喜欢他的想法,我就还会有翻盘的机会。

这么想想我可真是个坏人,但是我现在没有任何办法。

重生回来的时间点有些晚,曾经对晏行裴的利用和冷淡已经成了他心中的一道疤痕。

稍不注意就又会重新走上前世的老路。

我只能去想尽一切办法将我在他心中的形象先扭转回一点。

至少要让他不要再记恨我。

吃完饭后,我才正式的看了看他家的环境。

天色已经晚了,厚重的的窗帘将窗子挡的死死的,连一抹月光都无法透进房间里。

房间里很长时间没有光照,有些潮湿阴冷,我起身走到落地窗前试图拉开窗帘透一透月光。

「不要。」我的手刚搭上帘子,就听见这么一道声音。

我回头,晏行裴坐在沙发中,手背搭在自己的脸上,盖住眼睛的同时也盖住了那道从眉骨到颧骨的狰狞的伤口。

这是晏行裴的心结。

我放下帘子,光着脚踩着地毯,一步一步走到晏行裴身边,拉开了他盖遮在脸上的手。

「不要看,很丑。」

他试图低头躲避我的视线。

我心里酸涩,在他的腿上坐着,将手臂环在了他的脖子上。

抬头,轻轻亲吻那道狰狞的伤口。

随后低头与他额头相碰。

「不丑,超级man的。」

5

自从上次对晏行裴做出那种事情后,晏行裴就时常躲着我。

虽说我们确实是在一起好几年的情侣,但是曾经的我并不喜欢他,每次和他联系也只是为了要资源。

而他也一直严格按照合约上的要求,不暴露我们的情侣关系,故也没什么太多接触的机会。

总之我们两个人似乎从来没有做过什么亲密的事情。

这次事情造成的风波确实很大,李姐帮我推掉了手中的所有工作后,我就一直死皮赖脸的赖在晏行裴的家里。

直到李姐一通电话打了过来。

「以棠,我和晏影帝的经纪人商量了一下,给你俩接了个节目。」

李姐给我们接的节目是个竞技类型的恋综,里面会请四队情侣进行组队pk。

虽然打着抱紧男主大腿的名号,可也不能一直像这几天这样除了赖在家里就是赖在家里。

而且,这确实是目前我和晏行裴可以参加的最适合的综艺了。

想了想我还是决定去问一下晏行裴的意见。

我心中有些忐忑,曾经做过的事情给晏行裴带来的影响很深,他对我始终保持着一股子警惕。

晏行裴晦暗不明地盯了我半晌,开口同意参加节目。

这个节目是以直播形式播出,有四组情侣。

嘉宾除了我和晏行裴之外分别是圈内在一起很久的一对歌手情侣,江涟栩和周渡。

刚公开不久的荧幕情侣柯朵和方震。

但最让我意外的还是女主安舒和她现在的男朋友李速。

看着嘉宾名单上的这两个名字,我暗自皱了皱眉,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剧情还是被蝴蝶效应了吗?

书中从来都没有安舒参加恋综这么一件事情,男女主的第一次相遇是在晏行裴已经继承产业转型变成投资人之后,碰巧遇到了被咸猪手的女主。

那时候女主已经和她的渣男男朋友分手很久了。

我看着嘉宾名单叹了一口气,难道主角之间的这种彼此吸引的能力真的无法打破吗?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