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小橙

现言古言,纯爱同人,权谋宫斗,少女言情……你喜欢的我都有~

完成系统任务后,我摆烂了,结果来了个攻略影帝的新任务

我是娱乐圈里的绿茶女星。

就在我打算退圈的时候,经纪人给我接了最后一个综艺。

出于摆烂的心情,我索性懒得维持人设。

谁暗戳戳的骂我,我就光明正大的怼回去。

然后,我直接爆火。

人送外号“我那不应该张嘴的白月光”。

1

金姐打电话让我去参加一个综艺挨骂的时候,我刚准备退圈。

我叫夏轻轻,三年前穿书,绑了个坑爹系统,被迫成为了一个每天换着法子作妖的绿茶女星,系统给我的任务是尽快赚到一个小目标。

我很苦恼,娱乐圈来钱再快,一个亿也不是小数目啊,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快速赚钱呢?

“黑红也是红啊,只要你红了,想赚钱就很简单了。”经纪人金姐是这么跟我说的。

我懵懂地点了点头,从此以后骚操作不断,在黑红的路上走得一去不复返。夏轻轻的名字时不时地就会被挂在热搜上。

#夏轻轻手滑#

#夏轻轻说自己不会化妆#

#夏轻轻说自己干吃不胖#

……

这些通稿一半是对家发的,一半是我们自己公司炒作的。三年下来,别人走花路,我走黑路,虽然天天被人骂得祖坟生烟,但是没关系,我赚的钱多啊。

因此,我很快就完成了系统给我的任务,而眼前这个破坏我旅游计划的综艺,我本来是有些不情愿的,但是看见嘉宾名单里几个熟悉的名字,我挑了挑眉,改变了主意。

反正明天就要退圈了,以前受的你们的气,当然得还回来。

到了录节目的那天,我懒洋洋地起床化妆洗漱,穿着T恤大裤衩就去了指定的地点。

节目组看见我如此朴素的着装,都是满脸的震惊模样,他们不知道我这回整的又是什么幺蛾子。

我也不太在意,和工作人员打了招呼就自顾自进了正在拍摄中的客厅,嘉宾们神色各异地看着我,不乏眼中直接流露出厌恶和不屑神色的人。

这是档电竞综艺,当然没那么专业,只是把时下正火的电竞游戏和网友们爱看的综艺结合在一起罢了,为了吸引热度,除了我这个娱乐圈丑角以外,节目组还特地请了当红小花乔乔和影帝洛逸铭。

乔乔来参加这档节目在我的预料之中,作为新生代的当红小花,在过去这三年里,她就没少发通稿拉踩我,这么好的踩着我给自己提路人缘的机会她怎么可能会放过。

但洛逸铭居然会来,着实是让我吃了一惊,我落座的时候扫了一眼屋内,他没来,预料之中。

2

谁都知道洛逸铭家里背景深厚,他自己也出息,16岁出道,23岁就已经把影帝的奖杯拿了个大满贯,现在28岁正是大好的年纪,在娱乐圈都已经有了不小的话语权,一般这种咖位的明星压根儿就不屑于上综艺卖笑脸。

最重要的是,他还是原主大学时候的前任,圈内没什么人知道,出道以后两人也再没有联系过,不过在综艺上和自己的前任狭路相逢,还要共处一个月,应该还是会有些尴尬吧。

可奇怪的是,我在脑内仔细搜索着原主关于洛逸铭的讯息,却一点儿都没找到,我穿来以后咖位不够,压根儿就没和他接触过,印象实在不多。

“夏轻轻你怎么一点规矩都不懂啊?年轻人就应该早点到,把东西都准备好迎接前辈。来这么迟,还让所有人都等你,你怎么好意思的?”一个气冲冲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索。

我有些惊讶地循声望去,是那个爹味儿很浓的过气歌手张柏元,平时就惯爱为难后辈,原主刚出道的时候还被他当众为难灌过酒,现在又在给我下马威。

这我怎么能忍?直接开怼。

“很迟了吗?约好的时间是十点,现在不也才九点半吗?前辈喜欢早到凭什么要求我们也早到,都知道年纪大了觉少,我们难不成三四点就得在这儿等您了?可别倚老卖老了。”

我阴阳怪气的话让张柏元梗住,旁边的嘉宾也全都愣住,没想到我这么敢,在镜头面前就敢这么说话。

张柏元恼羞成怒地瞪我一眼,正想说什么呢,大门又吱呀一声打开了,洛逸铭姗姗来迟,我愣了愣神看他,低调的打扮和圈里传的倒是不一样。

他居然真的来了,我一度以为这只是节目组炒热度的噱头罢了。

见洛逸铭进来,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他的身上,纷纷主动地和他打招呼,自我介绍,就连刚刚还满脸怒火的张柏元也满是恭维地走过来和他握了手。

我瞟他一眼,讥讽地说:“现在怎么不嫌人家来晚了呢?”

洛逸铭转头看我,眼里有些意味不明的氤氲。

油腻男有些尴尬,被我嘲讽又有些恼怒,一时间说不出话来,气氛一下子陷入到无尽的尴尬中,乔乔开口替他打圆场。

“都是小事,大家看在我的面子上,就当没发生过吧,毕竟之后我们还要一起住一个月呢,大家好好相处。”她的笑容甜美,原本还有些紧张尴尬的气氛一下子就和缓了起来,我也没说什么,大家各自回房收拾行李,第一天的拍摄内容很快就过去了。

3

节目是边拍边播的,当天官方就把预告片剪了出来,晚上我躺在床上刷手机,看到热搜上我的名字就点了进去。

果然不出我所料,节目组把我和油腻男针锋相对咄咄逼人的那几句对话加上紧张的bgm剪了出来,底下的观众也一水儿的全是咒骂我不尊重前辈,迟到还敢顶嘴,没礼貌没教养。

“夏轻轻这个绿茶又在搞什么鬼啊?素质这么差,不仅背地里做小动作,现在在镜头面前都敢怼人。”

“难不成是想立什么耿直人设?别痴心妄想洗白了。”

我抽了抽嘴角,节目组的恶剪倒也在我的预料之中,毕竟我这样的丑角不就是为了制造矛盾和争锋才请来的嘛。

不过观众也确实没说错,我素质很差,真敢惹我,我直接发疯,重拳出击。

第一天大家初来乍到,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就草草结束了,从第二天开始就要正式训练打电竞了。

我们这个综艺的嘉宾一共五人,除了我,洛逸铭,乔乔和张柏元之外,还有个最近有些名气的选秀爱豆林初桦。

意料之中,大家的电竞技术都很水,张柏元和乔乔尤其,乔乔连角色都不会选,不断地求助坐在他旁边的洛逸铭。

我朝那边瞟了一眼,乔乔已经贴在洛逸铭的胳膊上了,俯下的身体和微微扬起的头颅,美得像一幅画,我不用猜就知道此刻弹幕上肯定是一片尖叫声。

“啊啊啊啊啊,乔乔和洛影帝甜死了,原地锁死,快在一起!”

“其实这是一档恋综吧哈哈哈哈……”

“郎才女貌真的好般配啊,我就是奔着他俩来看的,快在一起!”

当然也有洛逸铭的粉丝在下面不满地抗议:“我家哥哥单身好吧,某些人别硬蹭了,电竞综艺搞得跟恋综一样。”

看着对面好像逐渐升起来的粉红泡泡,我当然不肯让乔乔这么开心,冷不丁地开口道:“乔乔,你连角色都不会选吗?那怎么还来参加电竞综艺啊?来之前也不做做功课的吗?”

既然想让我做你的恶毒女配,那我就如你所愿。

乔乔没想到我会出声,脸色一下子就白了,显得格外楚楚可怜。

弹幕也被我的话打断了,停了一秒就开始攻击我绿茶发言,真恶毒女配。

偶尔有几个觉得我说的也没错的评论很快就被淹没了。

张柏元看不得美人如此失落,义愤填膺地开口维护她:“乔乔没玩过又怎么了?她平时工作那么忙,哪像你啊,天天在家抠脚吧?”

我挑眉看对面肥头大耳的张柏元,不疾不徐地回怼:“那前辈应该比我抠得久吧,我还能上上节目挨挨骂,您……啧啧啧,游戏应该打得很好吧?”

我的话正正好好地戳在了张柏元的心窝子上,气得跳起来就又要骂我,被工作人员好不容易才拦了下来,这看点来几次就够了,多了节目都进行不下去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