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小橙

现言古言,纯爱同人,权谋宫斗,少女言情……你喜欢的我都有~

前任妈妈故意让他青梅来恶心我,我当着观众的面狠狠怼他

我妈息影20年后心血来潮上了个娃综。

我这个300个月大的宝宝含笑收下500万配合她。

没想到,她的死对头也来了。

还带来了我刚分手的前男友……

1

我妈和她的死对头互掐了几十年。

时过境迁,十年后在娃综相遇的两个要强中年女人再次当着镜头的面掐了起来。

我妈:「我女儿美貌如花,知书达理,就是全天下的男人死光了也不会看上你儿子。」

死对头:「我儿子帅气高大,英俊非凡,就是娶个丑八怪也不会娶你女儿。」

我和沈醉互看一眼,尴尬的头皮发麻。

我妈:「我女儿能赚钱,你儿子能吗?」

死对头:「赚钱谁不会,我儿子还开公司呢!」

我妈冷笑一声:「不是倒闭了吗?呵——我女儿有个富豪男友,你儿子呢?」

哦,我忘记告诉我妈,我和沈醉分手了。

死对头回头看了一眼自家儿子,「什么公司倒闭,明明是扩大再生产,我儿子的公司马上就要上市了!对了,儿子你说你女朋友超美的,照片亮出来,闪瞎她的钛合金狗眼!」

沈醉:……

我:……

死对头见沈醉不为所动,亲自动手把他手机抢过来。

片刻之后,她脸有点绿,绿中带黑。

「沈醉,你女朋友不会是眼前这位吧?」

我妈也惊了,拉着我的手着急地询问:「你先前跟我提过的男朋友不会是他吧?」

我俩同时点头,又互相嫌弃。

看着我妈捂起心口,我忙解释道:「妈,你放心我们已经分手了!」

我亲妈的眸子瞬间亮了亮,激动地问:「是你甩的他吧?」

「那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的女儿!」

我要不这么说,还真怕我妈把五百万剩下的另一半直接给我扣了。

死对头一把揪起沈醉的耳朵,厉声道:「被甩的是你?」

沈醉无奈道:「妈,这很重要吗?难道不是你儿子我失恋更重要?」

我妈闻言,冷笑两声,「你死了这条心吧,我是不会把女儿嫁给你的!」

死对头也来了气,「呵——我还不会让我儿子娶她呢!」

我妈忙拉着我的手安慰:「别怕女儿,妈手里资源多的是,明儿就安排相亲,都是实打实的高富帅!」

死对头也轻嗤道:「儿子,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明天妈给你介绍白富美,不白不富不美咱不要!」

沈醉:……

我:……

深夜,等我妈睡下后,心中烦闷的我来到阳台透气。

扭头就看到沈醉手里夹着一根烟正准备点上,他看到我后,讪讪地把火熄灭。

我轻笑一声:「明天就要有新妹子了,这是激动的睡不着?」

沈醉脸一沉,低声道:「你知道的,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呵!说的比唱的都好听,有本事你让你妈先跟我妈道歉啊!」

沈醉:……

回到房间后,我越想越气,当场拉黑了沈醉的微信和电话。

两分钟后,敲门声响起。

「晗晗,我知道你没睡,有事找你。」

「我睡了,有事明天说!」

果不其然,门外的敲门声应声而止。

第二天,我和沈醉顶着熊猫眼相继出现在化妆间内。

他看着我欲言又止。

我索性闭上眼睛,假装看不见。

2

「晗晗,你昨晚……」

「昨晚我睡的挺不错,想来沈先生也是如此。」

我闭着眼睛说瞎话。

沈醉:……

化妆师:……

我没有睁眼看他的意思,然后就听见旁边椅子被拉动,应该是他坐了下来。

综艺就要开始了,化妆师也忙碌起来。

然后我俩就被吐槽了。

「这是睡的好?」

「你俩昨晚是不是一同熬夜干什么了?瞧这黑眼圈,遮瑕粉都盖不住!」

我蓦然睁眼,凶巴巴的的瞪向沈醉:「怎么可能!」

「嗯,的确是不可能。」

他有所感应似的偏头看看我,眼底带着无奈。

我轻哼了声,别开头当没看见。

分手这事赖不了我,他有那时间无奈,不如好好想想怎么解决那些让人头疼的问题。

耳边响起声叹息,我没再看他,闭着眼睛继续闭目养神。

「你俩真像对欢喜冤家。」

几个化妆师笑着打趣,「昨天就听说你们俩怼来怼去的,能乐死人,没想到果真如此。」

「依我看,这黑眼圈该不会是你俩熬夜斗气的结果吧?」

「我看像,不然哪有同时黑眼圈的?」

她们调侃我和沈醉,我歪头和沈醉对视了眼,又忽地各自别开头,「绝对没那回事!」

说啥都可以,但说我和沈醉是斗气冤家?

坚决不承认!

但我俩还是低估各自妈的疯狂程度了。

说好的娃综,硬生生被她俩玩成了恋综,竟然给我和沈醉安排了各种圈内相亲。

还是直播的那种。

我:……

沈醉:……

还不如直接安排我俩相亲得了。

偏偏我妈还兴致勃勃的,「我跟你说,我给你安排的对象绝对比姓沈的那小子强!」

沈妈也不甘落后:「儿子啊,妈给你找的个个都是大美女!」

「我找的全是高富帅!」

「我找的都是白富美!」

一言不合,这俩死对头又掐起来了,我头疼扶额,然后就见沈醉也是满脸的一言难尽。

也不知道,她俩啥时候会消停点?

安排的相亲对象已经陆续进场了,的确是男帅女靓,个个都极养眼。

我瞟了眼沈醉,呵呵冷笑,「我祝你挑个如花美眷。」

「晗晗!」

他急眼了,「你明知道我只想要……」

「我可不知道沈先生想要什么,这么多漂亮美女摆在面前,沈先生小心挑花了眼。」

我打断他的话,端起微笑上台。

帅哥们都挺好看的,各种款都有,但我为什么就没有心动的感觉呢?

唉,愁人啊。

3

我不知道导演怎么想的。

好好的娃综变恋综,他不应该义正辞严的站出来阻止这等恶行吗?

我也就不用在镜头前受这种酷刑了。

「我不拍戏的时候喜欢健身,旅游,不知道晗晗小姐喜欢什么?」

呵呵,我喜欢当死宅。

我面无表情的挂着笑,努力装出很适应的模样,「都还行,不知道你拍过些什么戏?」

「那这个就多了。」

男生侃侃而谈起来,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有剧本,只能被迫听着。

眼神忍不住的时时溜到沈醉那边,偷窥着。

狗男人,竟然聊的满脸笑容!

看来分手没错。

昨晚还想跟我黏黏乎乎的,今天就对其他美女大献殷勤,这等渣男应当执宫刑!

随便聊了几句,又匆匆换了下一茬相亲对象。

可聊来聊去也就那些话题,而且彼此都得在镜头前端着样子,半句真心话都没有,聊的我是身心俱疲。

但看沈醉还在一旁和美女们相谈甚欢,我又硬生生打起了精神。

哼,他找美女,那我就撩美男!

死都不输这口气!

好不容易撑到聊完所有相亲对象,我就只剩下半条狗命了。

我妈兴冲冲的,「怎么样?有看对眼的吗?」

我只能说全都看不上,而且——

都比不上沈醉。

沈妈也很带劲,一连声的问沈醉有没有给她挑好儿媳妇,但沈醉摇了头,往我这边看过来。

我:!!!

看我干什么?我和他都分手了!

「成,没喜欢的是吧?等着,妈再给你安排一批优质女生!」

说着还瞪我妈,「绝对比她女儿强!」

很好,我妈炸了。

「女儿你别泄气,这批不成咱换下批,妈跟你说,三条腿的癞蛤蟆不好找,但两条腿的男人遍地跑!」

「呵呵,天涯何处无芳草,我儿子也不可能喜欢你们家的狗尾巴草!」

「我女儿也不喜欢你家的癞蛤蟆!」

她俩又怼起来了。

我和沈醉无语望天,默契的选择先溜为敬。

其实因着两家妈妈的关系,我和沈醉打小就认识了,只不过她俩斗气顺带扯上我俩,打小我和沈醉为了实现她俩比对方强的梦想,没少贡献kpi。

只是斗着斗着,彼此却深深的被对方魅力所吸引,然后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但这事都没敢告诉她俩。

可即便是这样,我和沈醉还是分手了。

本来约定好长辈们的事情就让她们自己解决,但她俩斗气的时候我俩难免会跟着上头。

都想给自己的亲妈帮忙,然后一帮忙就避免不了吵架。

吵多了也无趣,还不如分开。

更何况,沈醉身边还有个小青梅,隔三岔五的跑去找他聊天说话,给他做饭收拾家。

我质问过他几回,但他却只扔给我一句话:「我只把她当妹妹。」

呵呵,霸总人设不屑于解释是吧?

那他就跟他妹过好了。

只是没想到,我和他会在综艺里遇上。

那话没错,的确是冤家!

4

不是冤家不碰头。

我和沈醉是这样,我妈和他妈更是那样。

她俩斗了一辈子都没斗出个胜负来,然后就卯足了劲把所有宝都押在了儿女身上。

还真的又找了批相亲对象过来。

我人都麻了。

像傀儡似的浑浑噩噩相完亲,事后我一回想,连对方长什么样都记不清。

看看沈醉紧抿着唇掐眉心的样,也比我好不到哪去。

好在导演喊停了。

相亲得以结束,娃综嘉宾们开启了欢乐相处的模样,但是我很不快乐。

我想和嘉宾里的小娃娃们玩游戏,沈醉就阴阳怪气的给我来一句,「都300个月的宝宝了,还那么幼稚?」

我说我喜欢吃粤菜,他说我撒谎,「你明明就喜欢吃川菜。」

我说我热爱旅游摄影,他跟在后头冷嗤了声,「胡说八道,你明明就是个死宅。」

我特么。

我发誓,我从未遇见过如此讨厌之人!

一群小朋友好奇的围着我,「晗晗姐,你晚上真的会长鼻子吗?」

!!!

我的鞋底在哪里,我的四十米大刀又在哪里!

沈醉笑的呯呯捶墙,都快笑不活了,我恨恨的一把掐在他软腰上,「叫你口无遮拦,叫你误导小朋友!」

我的一世英名,全被他那张嘴给毁了!

「哎,饶命!女侠饶命!」

他哎哟哎哟的叫唤起来,眼睛里却全是亮晶晶的笑意,我脸一红,倏然松手。

他就是个神经病!

小朋友们天真的围着我蹦蹦跳跳,「姐姐脸红了!姐姐脸红了!」

我:……

知道我脸红就行了,还那么大声宣扬干什么?

而且我以为我和沈醉如此闹腾,网上风评必然奇差,没想到弹幕上却全是嗑糖的。

「快问问姐姐,为什么脸红呀?」

「姐姐说:因为有个讨厌的哥哥想撩我!」

「哈哈,你们是想把我笑死在弹幕里吗?不过我太嗑这一对了!」

「超甜cp上线,注意保护友军牙齿!」

「在一起!在一起!」

弹幕上的cp大军已经汇成洪流,吃饭的时候我妈拿回放给我看,气得优雅形象都不要了。

「你就说,她们是什么眼神? 沈醉根本就配不上我女儿!」

沈家母子就搁旁边坐着。

沈妈当即冷笑起来,「难道你女儿就能配上我儿子?我告诉你,我绝不会让她进沈家的门!」

「呵呵,那正好,谁想结亲家谁就是小狗!」

「好主意,我看谁是狗!」

两人针锋相对,谁也不让谁,我和沈醉在旁边听的面如菜色。

幸亏分手了,不然我和他要是公开宣布恋情,这两人岂不是要气得剥了我俩的皮?

劝也没用,我俩都默默的坐开了。

而且这届网友也真是难带,居然说两家妈妈互怼不够看,就想看我和沈醉暗戳戳的发糖?

我和他发个屁的糖啊。

照这样下去,互拔四十米大刀倒是有可能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