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小橙

现言古言,纯爱同人,权谋宫斗,少女言情……你喜欢的我都有~

在全网观众面前,影帝抵着我:“老婆,不许你参加恋综。”

在经纪人先斩后奏下,我参加了恋综。

 

被三五个小奶狗团团围住。

 

导师室的影帝却坐不住了。

 

直播期间,拽着我的手就往外走。

 

我挣扎,「直播在线人数十万+,你在做什么蠢事!」

 

「你是我老婆!谁让你参加的!」

 

我回怼:「咱不是要离婚了吗?」

 

1

 

我是个过气女星。

 

算算时间已经有大半年没有任何通告了,整天就在家里面混吃等死。

 

然而平静的日子乍现惊雷。

 

经纪人先斩后奏,直接给我报了一个恋综。

 

我?

 

为什么是恋综?

 

我可是有家室的人!

 

隔天,当我在综艺现场看见满满都是青春活力的小奶狗的时候。

 

真香。

 

年下弟弟就是好啊,看着就让人有种重活一次的兴奋。

 

我忽略掉身后那道几乎要将我给盯穿的幽深视线,跟弟弟们各种暧昧小接触。

 

「姐姐,我来帮你吧,你去那边休息一下。」

 

「姐姐,这是我刚洗好的水果,你尝尝看,可甜了。」

 

「姐姐,我从小就是看你的戏长大的,没想到有一天竟然见到偶像了!」

 

这一口一个姐姐,简直叫得我心花怒放啊。

 

就在我即将跟弟弟互相喂樱桃的时候,余光中闯入一道身影。

 

我瞥了一眼。

 

嚯。

 

原本坐在导师室的影帝怎么出来了?

 

他面若寒霜,压根不管现在还在直播中,拽着我的手就要往外走。

 

我站不稳,连滚带爬勉强跟上他。

 

「你干什么?」

 

「别忘了现在还在直播呢!」

 

目前直播在线人数十万多,顾伽炎这是想干什么蠢事?

 

他没说话,依旧死死拽着我的手腕。

 

最后,我抓住门框,还不忘挣扎。

 

「你是我老婆,谁让你来这里的?」

 

男人总算忍不住了。

 

哟哟哟。

 

还记得我是你老婆呢!

 

从结婚到现在两个多月了,我就见过顾伽炎一次。

 

还是在上个月的年度盛宴上,隔着人山人海远远看了一眼。

 

知道的是我老公在演艺圈,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年纪轻轻就开始守活寡了呢。

 

我气不过,狠狠瞪着顾伽炎。

 

「咱们不是要离婚了吗?」

 

下一秒,顾伽炎一手揽住我的腰身,将我堵在角落。

 

「离婚,我怎么不知道这事,嗯?」

 

我……

 

正想开口时,一个摄像头从后方伸了过来。

 

我!

 

摄像小哥是什么时候跟来的!

 

甚至还给我们俩现在的姿势一个特写!

 

霎时间,直播间的弹幕燃爆。

 

「摄像小哥加鸡腿,再靠近点!」

 

「我去,这两人什么关系,他们竟然结婚了?是我2g网了吗?」

 

完了。

 

彻底完了。

 

我扭过头,整张脸都埋在顾伽炎的胸口。

 

恋情曝光,我的坦荡星途都没了——

 

2

 

网上一片鬼哭狼嚎,我在片场唉声叹气。

 

奶狗弟弟们面面相觑。

 

似乎达成了某种协议后,就迅速散开了,开始和其他女嘉宾说笑聊天,互喂樱桃。

 

我看得无比幽怨,那本来是我的樱桃!

 

「我喂你?」

 

杵在我身边的顾伽炎皮笑肉不笑的,伸指拈起颗果肉饱满的樱桃。

 

我呵呵两声,别开了脸,「不需要。」

 

我怕吃了会心梗。

 

弹幕又在骂。

 

「根本就配不上我家哥哥,还矫什么情!」

 

「妈的,赶紧从哥哥身边滚开!」

 

影帝粉对我恶意很大,我一个过气女星也没人帮我说话,吃瓜群众全都在看热闹。

 

我邪火不打一处来,怒瞪顾伽炎,「看见没有?赶紧从我身边滚开!」

 

还叫我滚,凭什么不是他滚?

 

最好离我远远的!

 

「这是我和阮雅的私事,请各位粉丝理智看待。」

 

他瞟了眼弹幕,出声解释。

 

但是影帝粉哭爹喊娘的叫他赶紧和我掰了,离婚就离婚,下一个肯定会比我好。

 

但他却反扣了手机。

 

我笑呵呵的咬着牙,「没看见粉丝的意愿?离婚了皆大欢喜。」

 

「不离。」

 

敬业的摄像小哥还杵我俩不远处的,而顾伽炎也好像根本没看见他似的,俊眉耷拉着,满脸委屈,「雅雅,要是我哪里做的不好,你就跟我说好不好?」

 

「我保证改到让你满意。」

 

啥?

 

他吃错药了?

 

他不是为了完成他奶奶的遗愿,才娶的我吗?

 

奶奶都不在了,他还装深情?

 

可惜晚了。

 

「顾伽炎,你哪都好,是我配不上你。」

 

我拍开他试图伸过来的手,很是诚恳的说道:「我决定自请下堂,祝你能找到幸福。」

 

这么说够明白了吧?

 

「我不同意。」

 

他摇头,固执的把樱桃递到了我嘴边,「吃。」

 

我瞪他。

 

他也不恼,眯着眼睛轻声笑,「不吃啊?那我吻你了哦~~」

 

我特么,还讲不讲道理了?

 

不过樱桃挺甜。

 

可是姓顾的却像打开了邪恶开关,我不跟他组队,他要吻我,我不和他玩游戏,他也要吻我。

 

结果好好的恋综,被兴奋的吃瓜群众调侃是亲吻游戏。

 

还打赌顾伽炎到底能不能吻到我。

 

就离谱。

 

一套综艺录下来,我已经生无可恋。

 

顾伽炎倒是神清气爽,喜滋滋的给弹幕上飘过的亲吻夫妇点赞。

 

而我看着逐渐远去的奶狗弟弟们,满心惆怅。

 

为什么不离婚给我个痛快啊!

 

3

 

人生没有最难,只有更难。

 

我还没从恋综缓过神来,天杀的经纪人居然又给我报了个婚综。

 

她直接刀我得了!

 

「背靠影帝,你居然不知道利用资源?」

 

「离婚是常态,但是——」

 

经纪人笑的我汗毛倒竖,恨不能离她八百丈远才好,「离婚前,先给老娘榨干他!」

 

我:「……」

 

果然,工具人石锤了。

 

这位姐姐也真是好样的,把物尽其用发挥到了极致。

 

婚综邀请的都是已公开的明星夫妻,我把参加婚综的事告诉顾伽炎,他满口答应下来了。

 

「正好,我最近有档期。」

 

他可是影帝。

 

头回上婚综,噱头就够吸引人了。

 

进组前,我和顾伽炎君子协定,参加婚综只是为了事业,人前秀秀就行了,别的不要想。

 

他也答应了。

 

这么乖,我便放心的跟着他进组了。

 

哪知刚到节目组,他就在众目睽睽下率先下车,然后殷勤的伸了手,「老婆,小心脚下。」

 

呵呵,呵呵。

 

狗男人果然诡计多端。

 

节目组的镜头都怼在我俩身上呢,我顶起完美微笑,手指搭在他掌心上,「谢谢老公,老公你真贴心。」

 

yue!

 

我忍着恶心,笑到脸僵。

 

他好像毫无所觉,笑吟吟的搀着我下车,「应该的。」

 

先来的嘉宾一脸吃瓜的兴奋表情。

 

节目还没开始,我就仿佛从他们身上看见了网友们的躁动状态——都忙着吃我俩的吃瓜。

 

「欢迎亲吻夫妇!」

 

门外有红毯,主持人站在尽头高声报幕。

 

我听见有人嗤笑,有人好奇的打量我和顾伽炎,但我打起精神,摆出了走红毯的姿态。

 

来都来了。

 

哪能平白让人看笑话。

 

走过红毯,工作人员也就迎上来,请我和顾伽炎先休息。

 

得等其他明星夫妻到场了,节目才会正式开始。

 

我虽然过气了,不是荧幕上那些活蹦乱跳的新生代小花,但从前积攒的人脉和名气还在,进入大厅后,顾伽炎被拉入男人帮说话,几个女人就围了过来和我聊天。

 

「阮姐,没想到你竟然和顾影帝结婚了。」

 

话题一打开,众女都是满脸惊叹,「大家还猜测,到底哪个男人会得你青睐呢。」

 

「阮姐那样优秀,和顾影帝也算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都是人精,说话带笑,很是中听。

 

我笑了笑,「你们嫁的也很好,看这幸福模样,就知道夫妻恩爱。」

 

太极嘛,我也会。

 

众女又是阵娇笑,粉饰太平。

 

幸不幸福另说,反正不在人前掉脸子就行了。

 

正聊着,斜刺里却有道冷哼声,「阮雅,前阵子你在恋综上,不是说要和顾影帝离婚?」

 

笑声一静。

 

我循声望过去,就见名气不如我的宋芝芝站在那,眼睛里藏着嫉妒和阴沉。

 

我挑眉,笑容里带了几分羞涩和幸福的模样。

 

「我是嫌他烦,想离婚来着。」

 

「但是你没听见,顾伽炎他死活都不肯和我离婚吗?」

 

「为此,我俩还被戏称为亲吻夫妇呢。」

 

4

 

我是不稀罕秀恩爱的。

 

但是不长眼的非要挑衅我,我就狠狠灌她一缸子醋。

 

宋芝芝恼了脸。

 

居然就在人前跺脚,愤愤的呛我,「有什么好显摆的?谁家还没有个老公啊!」

 

围着我的几个女人面面相觑。

 

毕竟没见过这么低情商的。

 

「是是是,你当然也有老公,要不然你也跟我们显摆显摆?」

 

我呛回去,成功的看见她涨红了脸,一脸怒色。

 

然后就拂袖跑了。

 

她老公只是个二流男星,跟顾伽炎这种顶流影帝根本没办法比,不过配她这个三流女星却是绰绰有余。

 

「阮姐,你得罪她了?」

 

宋芝芝跑了,刚刚聊天的女人小心问我,我摇头笑笑,「我和她都不熟。」

 

「那指不定就是嫉妒你命好,嫁给了影帝。」

 

「我看也像。」

 

她们小声猜测着,我笑笑,也不多言。

 

很久以前我和宋芝芝拍过同部戏,她当时是女N号,有个落水的镜头总是过不了关,连累身为女主的我也只能跟着她一遍遍的落水重拍,最终成功的惹毛了我。

 

寒冬腊月的天,五遍以后我就开始打哆嗦,十遍以后嘴唇都青了。

 

我骂她连最基本的惊恐表情都演不出来,混什么娱乐圈,她就裹着毛毯嘤嘤的哭。

 

我只想说,哭你妹啊。

 

零下十几度陪你个傻叉落水几十遍,我才想哭好不好。

 

然后梁子就打那时结下了。

 

只不过她在娱乐圈混了多年也才混成个三流女星,地位跟我没法比,我也不屑于理她。

 

没想到,这回倒是在婚综碰上了。

 

众女聊了会儿也就散了,顾伽炎拿着芋泥奶茶过来,「都熟悉了?」

 

「还行。」

 

就是聊聊八卦而已,谈不上什么熟不熟悉。

 

「听说你们吵架了。」

 

他把奶茶插到吸管递到我嘴边,我下意识的吸了两口,点点头,「嗯,有个女人找我麻烦。」

 

「需要我帮忙吗?」他边说,边就着我的吸管喝奶茶。

 

我:「!!!」

 

顾伽炎你让我还怎么喝!

 

他倒是毫无所觉,喝满足了又把奶茶递到我嘴边,我一脸的纠结。

 

这相当于间接接吻吧?

 

他故意的?

 

顾伽炎你个狗男人能不能别有那么多心眼子?

 

节目还没开始,但直播是开着的,弹幕上的网友已经兴奋到吼吼叫了。

 

「快喝快喝!」

 

「亲吻夫妇终于要间接亲吻了!」

 

「啊啊啊!我居然好激动!」

 

「我就知道有亲吻夫妇的综艺必然有戏看,影帝哥加油!」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真多,顾伽炎奇怪的看着我,「你不是最爱这个口味吗,怎么不喝了?」

 

呵呵,难为他还记得我的喜好。

 

但是我伸出只芊芊玉指,优雅的推开了奶茶。

 

「减肥中,不约。」

 

哥儿姐儿们想看我的戏,也不看看姐姐是哪位?

 

人称戏精是也。

 

5

 

最后一对嘉宾终于姗姗来迟。

 

婚综的内核是轻综艺,让六组家庭在镜头下进行日常生活,顺便聊聊天,做做任务。

 

一番自我介绍后,主持人笑道:「接下来进行游戏环节,夫妻默契大比拼,按排名先后来挑选你们的房间。」

 

很老套的剧情,但是意外的招看客喜欢。

 

游戏规则也很简单,夫妻俩用胸顶住气球,规定时间内谁运的多,谁就赢了。

 

「轻轻的,保持步伐一致就行了。」

 

顾伽炎给我做着攻略。

 

我还真没和他玩过这种亲密游戏,脸皮子有点烫,「行,我听你指挥。」

 

「输了也不要紧。」

 

他噙着温和的笑,尽力安抚我,等到哨声一响,立即就拿起了气球,只不过我比他矮,气球在我胸口,却在他的胸腹之间。

 

其他组已经在迅速移动了。

 

大家都采用的螃蟹模式,我和顾伽炎同样跟上去,没几步,就听见「呯」的声炸响。

 

第三组的气球炸了。

 

男人急急忙忙的返回去拿气球,女人似乎被炸声吓的不轻,眼睛失神的瞪着虚空。

 

我暗说那男人不知道先安抚妻子的情绪,自己的气球也陡然炸了。

 

「啊!」

 

我惊的一下跳起来,魂都差点吓没了。

 

弹幕一片哈哈哈,都说气球爆炸虽然不如鞭炮危险,但也是够吓人的。

 

「别怕别怕。」

 

我惊魂未定的捂着胸口,还没反应过来就落入了温暖的怀抱里,顾伽炎没去拿气球,而是搂着我,轻轻的拍着我的背,软声安抚着。

 

飘离的魂魄好像被他拽回来了。

 

第三组的那位妻子羡慕的看着我,而她的丈夫还在不停的叨叨她,让她别再犯错了。

 

高下立判。

 

「我没事了,你赶紧去拿气球。」

 

感觉所有人都在看我和顾伽炎,我脸红红的推他赶紧继续游戏。

 

「真没事了?」

 

他再问了遍,确认我情绪稳定下来后,这才飞快的跑回起点拿气球,又匆匆的跑回来。

 

也就这点功夫,其他组的气球都接连炸了。

 

宋芝芝更是被她老公很大声的吼了。

 

可她却恨恨的盯着我。

 

什么毛病。

 

我总结了下经验,刚刚大概是因为我分神去看在其他人了,导致用力不均,所以气球才会爆炸,这次屏气凝神,专心致志的只管气球,很顺利就运到了终点。

 

但是这还不够。

 

没有突出优点,还是难以获胜。

 

我主动牵起顾伽炎的手,顶着他的火热眼神,轻声说道:「你带着我走。」

 

「好。」

 

他弯眸笑起来,俊颜好看的过分。

 

他主导,我跟随,速度果然又快了几分,隐隐有抢占头名的架势了。

 

但是其他组有样学样,很快也追了上来。

 

顾伽炎忽然说道:「你信我吗?」

 

「昂?」

 

「你退我进,我给你当眼睛,咱们不用那样横移的方式。」

 

他说的笃定,我看看其他组努力追赶的模样,点点头,「好,都交给你了。」

 

富贵险中求,我拼了。

 

据说第一名是别墅配置,吊车尾的是寒窑。

 

我不怕住寒窑,但是有别墅干嘛不争取,躺好睡好它不香嘛。

评论(3)

热度(20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